星期五, 12月 07, 2007

2007亞錦棒球賽

2007年亞洲棒球錦標賽 (2008北京奧運棒球亞洲代表權資格賽)



上個星期六去台中看了中華vs韓國的比賽,當滿場的觀眾一起喊著中華隊加油時,其實內心真的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,棒球應該就是這種單純的展現團隊精神的運動.

這場比賽最後是3:5中華隊落敗,前五局其實林恩宇威風八面,三振連連,關鍵在於第五局上半兩人出局被打了隻三分打點全壘打,再加上被韓國隊盜壘盜好玩的,感覺上中華隊的士氣就差了很多,最後兩局打者上去都很急躁亂揮棒,其實到了現在,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葉君璋沒有先發?我想看小葉國際賽開外掛抓盜壘阿~由於這場實在是看的很悶,就在家緯的慫恿之下,留下來看第二天的中華菲律賓之戰,中華隊全員打擊大爆發,包含陳金鋒的三分全壘打,最後以9:0拿下勝利.

星期一的中日大戰,下午在學校開完會就衝回家打開電視準備就緒,雖然知道贏球的機率不大,何況必須要贏球且將失分壓在2分之內才有機會打奧運,任務更加艱鉅,陽建福前幾局其實投的真的不差,有封鎖住日本隊的打擊,加上陳金鋒在0:1落後的狀況之下,轟了一隻兩分打點全壘打,全台灣陷入瘋狂,瞬間我拍手大叫從沙發上跳了起來,鋒哥總是在任何情況下,告訴大家,什麼是希望!!我感動的紅了眼框,謝謝你...陳金鋒~

最後中華隊還是以大比數輸給了日本,我想全台灣的球迷都搞不太清楚教練團為甚麼在2:1領先時沒把曹錦輝推上去投球,而是等到比數落後很多才換上曹,就像之前林華韋把郭泓志留著投中國一樣,把曹錦輝留著當敗戰處理?.......

到底要說幾次,短期賽跟職棒季賽不一樣阿....調度可不可以靈活一點阿?>_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