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8, 2007

人生大道理


阿尼: 最近我有一些感觸,讓我體會到人生很多的人情世故.
Maru: 這就是人生阿!總是充滿著一股蛋蛋的憂傷. [註1]

阿尼: 可是我好難過,點滴在心頭.
Maru: 不要再靠腰了,你難道不知道"好心沒好報","只有你幫我,沒有我幫你"的這些人生大道理嗎?

阿尼: 是阿,原來就是這樣...阿阿阿阿阿~
史丹: 靠!阿尼他被掛掉了~你這個混蛋!! [註2]

Maru: Oh!!我剛剛忘了補還有一句 壞人長命,好人短命.

[註1] 蛋蛋的憂傷 : 台灣最大BBS站PTT上的流行語.
[註2] : 南方四賤客阿尼每集被掛掉後,史蛋跟凱子一定會說的話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可愛的阿尼和酷企鵝你做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