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9, 2007

我的熱血。我的棒壘球



每次只要扛了球棒,站上打擊區,全世界將只剩下投手、球和我,
全神貫注的扭腰揮擊,時間瞬間停止在擊中球的剎那,
將全身力量延伸到球上, 你會看到球飛的又快又高,又是一個OVER~

每次只要上了壘包,就會在壘與壘之間全力衝刺,展現撲壘與滑壘的動作~
時間瞬間停止在觸碰到壘包的那一刻,我知道又比對手早了0.01秒~

每次只要帶著手套,站上內野防守,就會盡情撲接,
時間瞬間停止在身體橫飛在空中,接住球的那一刻,穩穩的不讓球掉出,
撲倒在地上,起身傳球,又完成了一個讓全場驚艷的美技~

下了球場,你會看到滿身大汗又沾滿泥土髒兮兮的我,
怎麼褲子的膝蓋部分又破了,但這就是我對棒壘球的熱血!

沒有留言: